因為我畫圖很龜,沒有一點點壓力會龜很久,摸東摸西
一張不怎麼樣的圖可以磨菇一個月以上,有時拖太久沒勁就放棄了
別人都說這是對畫圖的愛不夠,我不承認!!><
覺得是某種莫名其妙的心理障礙...orz
希望能找到一個,兩個,甚至一群畫友,大家約個時間定期交換作品,互相督促切磋
形式不拘,國畫,抽象畫,沙畫,都ok~
程度不拘,菜鳥,職人,都ok~
主要以網路活動為主
以後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辦外出寫生,素描練習一類的活動~^^
想參的人請回文或mail我!!   sadyume@hotmail.com


目前是訂一個月交一張彩稿,但沒有硬性規定
原則上一個月交一張圖(若是職人的話希望不要交工作圖XD)
最少一張,也可以自訂一個月要畫的份量
(若是畫連環漫畫可以交好幾張)
剛好今天是11月初,就訂每個月最後一天交稿吧!
要畫大壁畫或是明信片隨你!!!

在創作類型上,我是想完全自由開放
喜歡畫抽象畫,國畫,沙畫,設計....甚至立體作品都ok~
主要希望大家能藉由"定期交作品"的機制
一點一滴持續自己所喜愛的創作
不要因為外在壓力或心理因素就散漫荒廢了

自認程度不好的人請不要害羞
這個畫友會不是為了要競圖或炫圖
宗旨是"持續畫下去!!""持續練下去!!"的自我修煉!(?)
一起加油吧!!!^^

聯絡與交稿方式:
大家應該都有自己的blog或網站吧?
交稿時間到了大家就把成品發表在網路上,用e-mail通知畫友們~
信中比照painting板,註明:
作品網址:
使用素材:
内容說明:
創作動機:
*需要畫友評圖的話請註明,並註明希望用e-mail的方式或網站上直接回文
若畫友標出需要評圖,請毎個畫友一定要給他真誠而溫柔的意見喔!!

沒交會怎樣?...我也不知道...大家去轟炸他?囧>
關於如何互相討論,互相督促....我也還沒想到...
至少我會每個月中發個mail關心大家的進度這樣
(這個畫友會是不是太低調太隨性了...?"^^a)
嗯,個人會希望
當畫友在作畫的過程中有疑問或瓶頸,可以相互徵詢意見(我滿需要的XD)
這方面希望高手畫友可以不吝指教!!

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和我畫圖一樣龜的長文
對畫友會有任何意見請告訴我
(要不要有個畫友會專屬網路交流空間啦,聚會啦~什麼的~)
下面還沒完!!!!!!!!!!!!
請填好以下畫友資料寄回給我,我整理好再寄給大家,大家認識一下!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筆名/綽號/id:
作品網址:
e-mail:(必填)
msn:(可不填)
自介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