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語版迪士尼鐘樓怪人音樂劇的曲子:Draussen(Out There)
很喜歡現場演唱版,但無法內嵌,請點入:http://youtu.be/gdUxIE0KNu0

來介紹最近著迷的音樂劇演員/歌手Drew Sarich
平常有在聽一點音樂劇,但不會迷演員~
最近看到吸血鬼黎斯特音樂劇,對他演譯的阿曼德大為驚豔,音質氣質都很喜歡~
一查之下發現他演過的角色形形色色,多元,超齡(長幼均有XD),又極端~~
像是這篇貼的鐘樓怪人加西莫多(醜男),阿曼德(美少年XD),萬世巨星裡的猶大/耶穌,悲慘世界的賈維/尚萬強,還有魯道夫王子,吸血鬼之舞裡的K伯爵....不及備載XD
可塑性極高,雖然有的角色不是公認的合適,演技和歌聲的表現力真是沒話說!
音域廣,高音精美,中低音也有穿透力,細膩的美聲抒情曲,嘶吼尖叫的金屬腔,搞怪嬉皮,陰沉歌德風,爵士風~通通沒問題!
大部份的音樂劇演員唱腔風格不是偏classic就是偏pop,但是Drew的感覺偏rock,也許因此特別喜歡他吧XD(他的確也有組搖滾團)

他是從這部迪士尼音樂劇鐘樓怪人發跡的,不知道為什麼迪士尼這齣音樂劇在德國用德語首演,加入了一些動畫電影沒有的曲子~
這部音樂劇似乎沒有出英語版,很可惜呢,相關八卦都是從youtube和別人的blog看來的,就不畫蛇添足啦,聽音樂!

Drew也唱過英語版的Out There:


這種歌曲真是超級無敵典型的迪士尼主角會唱的歌--嚮往大世界,想脫離現況什麼的~~
這類型的曲子最喜歡的還是小美人魚的Part of Your World~@ @


動畫裡沒有的新作歌曲:"如石"

被抓回鐘樓,沮喪的加西莫多與石像的對唱,晦暗詭秘的曲風和迪士尼的風格有點不一樣,但是相當優美!!!
收放自如的超戲劇化尾音是Drew的拿手戲~XD


 Das Licht des Himmels (Heaven's Light)



Drew演的加西莫多算是美聲唱法吧(迪士尼嘛)
他在這首德語音樂劇<莫扎特!>"暗影漸長"的表現真是嚇死人!!!哪裡冒出來的金屬咖啊!!!超極精彩!!!




再聽別人唱這首都覺得好沒力好沒fu阿.......!!!
不過最誇張的表現還是萬世巨星裡耶穌那首Gethsemane~改天再來貼~:D

聽他唱音樂劇覺得很搖滾,聽他自己專輯的曲子....又覺得....這rocker也太字正腔圓了....XD|||

arrow
arrow

    sady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